近視真是一條不歸路吶尤其是高度近視!!

從大學之後就維持500多度的近視直到現在

以前年輕的時候根本不在乎眼睛保養

即使很晚了也沒拔掉隱形眼鏡.. 常常深夜時還在玩電腦

我又是重度閱讀狂      總是忙碌看著報紙.雜誌..散文.電視

老了才知道你怎麼傷害眼睛       眼睛就怎樣回報你 

30歲時 我就有了飛蚊症    醫生說是眼睛老化了..  沒得救

只能好好保養它

 

我也感受到眼睛老化的慘痛教訓     有陣子幾乎完全沒辦法代隱形眼鏡

眼睛也很容易酸痛流淚.. 我流淚~不是因為感性    而是眼睛老了吶!! 

好吧! 做點什麼事情保養眼睛一下

吃點葉黃素好了

我超討厭吃藥  (維他命吃起來也像是藥吶)

既然選擇吃~ 就要有效!!

拜網路所賜    認真查了一下有效攝取量

每家廠牌葉黃素內含量

因為飛蚊症要攝取高一點的葉黃素才有效

很多廠牌價錢不便宜      葉黃素內含量卻只有一咪咪

會選永信HAC晶亮葉黃膠囊

除了永信是我聽過的老牌子之外      

膠囊裡面是液體狀感覺也比較好吸收

葉黃素量也高       雖然它寫一天攝取2

不過因為我深色蔬菜吃挺多的~   我一天只吃一顆

大約吃三週就有感覺         眼睛疲累感少很多也不會酸痛流淚了

因為感覺還不錯       現在也推薦給我家阿母吃 

不過單價不便宜買的時候      還是要比價一下捏!

 

捧油阿~ 要好好愛惜你的靈魂之窗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