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之城我只看過第一集跟想像中落差太大 

跟傳統的吸血鬼電影差很多~ 所以後來幾集都沒去看了

想說最後一集有吸血鬼大戰 這才是我要看的吶!! (老是看錯重點..哈哈!!)

 

女主角變成吸血鬼之後 感覺更美艷了(有沒有化妝真的有差耶..)

雖然吸血鬼也能使人懷孕這點 實在挺扯的

不過電影咩 本來就不用太認真

連生下的小孩都長的很動畫.. 美的有如假人一般..

因為中間幾集都沒有看  所以哪個名字是哪個吸血鬼 搞得有些混亂

不過劇情倒是很簡單 

就是為了證明小孩並不是會危害吸血鬼世界的不朽孩童

庫倫家族找了一堆證人 挺身而出保護家人的過程

 

看電影時 對不朽孩童的定義很疑惑

原以為是吸血鬼生下的小孩 但吸血鬼不能生孩子

後來才知道 是孩童時期變成吸血鬼的小孩

不會再長大 會突然發怒殺死人類 也會洩漏吸血鬼世界的秘密

 

其實看到雅各費心安排貝拉的爸爸與貝拉相見那段 感覺挺心酸

因為貝拉並不領情 有了心愛的人~對方的家人才是自己的家人

原本的家人反而視為陌生人

真是白生這種女兒了

 

雖然最後畫面有挺多人頭拔來拔去的畫面 卻一點都不血腥

因為吸血鬼沒有鮮血咩~ 所以很像是橡皮人頭飛來飛去

我這麼膽小的人~ 看完一點也不害怕咧!

最後結局都讓觀眾發出『阿唷威呀』的驚呼聲

有種…. 哇 是這種結局呀!!的驚訝感

整部片劇情簡單 但是還算流暢好看

可惜我左邊的女生 中間有一小時都在睡覺打呼 

讓我整個沒辦法專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