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家連小姐的千金出生了

託小禾的福~ 才有機會來宜蘭溜溜

周五出門真是美妙~ 從竹北開往宜蘭.. 竟然1個半小時就到了

因為太早抵達 所以先慶菜溜一溜

晃呀晃   晃到宜蘭大學

IMG_0413  

可能是我是鄉下聳  我不知道有這所大學… 

大學附近都挺熱鬧  還看到吳淡如開得小熊書房

IMG_0414  

硬是要拍照一下~ 標準的觀光客模式 

 IMG_0416    

我發現宜蘭門牌挺有特色的..  這是宜蘭大學附近的門牌

 

IMG_0418  

晚上到了羅東夜市又看到另一種樣式的門牌

晃到3點多才去找連小姐 ..

看到她月子中心內的貴妃椅   就一屁股地坐在椅子上沒有起來

不知怎的 她這家月子中心讓人異常平靜  整個人都進入沉穩放鬆的世界

跟連小妞拍個照   阿喵默默的說~ 我的頭比產婦大很多

頭大不是病  被笑要人命

IMG_0421  

 

晚上住進宜泰飯店  因為周五去 ~ 還幸運的升等4人房

IMG_0424  

 

很多年沒去羅東夜市了 這次去跟以前的印象不太一樣

IMG_0431  

 

  IMG_0433  

吃了一堆小吃  又默默的散步回飯店去

羅東夜市有一堆賣包心粉圓的店

IMG_0436

 

乍看之下很好吃 但是一放入剉冰上馬上變硬.. 吃了2口就丟在桌上

還好我家有阿喵回收器  亂買一堆也不怕人吃  XD

 

隔天一早去宜蘭餅發明館買個伴手禮

IMG_0443  

臨時決定去金山老街溜一溜

吃個鴨肉 (自己端菜真是詭異…)

IMG_0447  

 

買個玉米…(是我太無知嗎? …1根玉米結帳時要價100 讓我的手抖了一大下)

IMG_0450  

賣玉米賣到要交通管制  老闆賺很大吶

還在金山扛了2箱地瓜回家 

算是很盡職的觀光客吧

 

可能因為是周五去 

所以沿路沒塞車 夜市也不用人擠人 飯店住宿也打折

周五旅遊真美妙  以後再也不想周休二日去了  哈哈

 

認識連小姐是在大學附近的美而美

後來又巧合的成為同班同學   一直到現在還是麻吉朋友

看到她從18歲的小女生到現在當了媽媽

感覺很微妙呢

從一個階段步入另一個階段  邁入踏實的人生軌道

我這麼任性不受約束的傢伙  身邊卻充滿實在的朋友

想想還真是幸運

 

有女萬事足 ~~ 恭喜你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