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飢餓遊戲的架構很簡單~ 電影一開始時就解釋清楚了

12個行政區各選出一對男女 然後互相殘殺

剩下唯一勝利者可以因此而榮華富貴

歷年大都是第一區贏得勝利 (區別也代表著貧富階級)

所以這種比賽也算是半內定的比賽 犧牲貧賤區的參賽者

讓有錢人無聊時收看的娛樂節目

 

雖然片長大概2小時半  但是大約看個20分鐘 就會知道結局走向了

老實說~ 沒有想像中讓人驚喜的感覺

原本應該是第一區要獲勝

因為遊戲設計師耳根子軟 

被人煽動幾句~ 凱妮絲與比德才有機會活到最後

所以最後第一區的參賽者才會說~ 他早就猜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所謂的勝負 大都是遊戲設計師決定要不要讓你生存下去

那些參賽者被野放到比賽會場時   過程真的很虛擬吶

設計師團對可以隨便決定夜晚或是天黑  隨便搞一隻惡獸咬死你

看著這種變態節目而盡情鼓掌的有錢人 讓人感覺真不舒服

就像是看著鬥牛~ 牛群流血受傷 而人們開心鼓掌叫好

有時候~ 真實生活中的人類  跟電影中這些變態的有錢人也沒什麼不一樣!

 

即使凱妮絲在12區已經有一個要好的男朋友

患難之中總是很容易產生愛戀的fu

比德跟凱妮絲最後以情侶之姿當作結尾

不過有句話我深信不疑  像是爆發戶似的瞬間感情 總是閃電般的夭折結束

以前參加自強活動時  幾天的團隊遊戲總是造就不少曖昧男女

可是活動一結束  那些小曖昧也立即宣告夭折

因為在現實生活中能不能相處 才是感情是否長久的關鍵呀

 

讓人覺得奇怪的是

小芸(11區代表) 死了 當凱妮絲對著螢幕舉著哀悼的手勢

11區的人們暴動了

.. 飢餓遊戲竟然可以舉行74屆之久

而這12區的人們卻都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感覺不太合理 (反正電影也不是因為要合理而產生的)

 

雖然不像以前這樣常常去電影院報到

但是每週至少租一片DVD

因為月底復仇者聯盟要上映了 硬是租了美國隊長雷神索爾DVD

當然不是為了片中男主角的猛男身材

(不過索爾的身材真的會讓人" 哇 "一聲…. XD )

美國隊長內容普通 

但是雷神索爾卻是整個對我的胃 (再次重申 並不是他的身材對我的胃..)

有錢有閒的朋友 就去租來看看吧!!

除了月底的復仇者聯盟

我最最期待的 莫過於5月的 MIB星際戰警 第三集  !!!!

威爾史密斯大戰外星人 光看預告就讓人熱血沸騰呀!!

(我想~會因此而沸騰的女生大概只有我吧.. -___- )

前兩集除了去電影院報到以外 

電視重播時又看了好多次(我幾乎不重看已經看過的電影)

知道有第三集出現時整個好感動吶

 

結論是

ㄤ阿.. 請儘快訂購威秀影城團體票唷!!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