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茶几.小雜貨】

IMG_0069.JPG    

雖然本來就打算去台中看傢俱..但是並沒有非在台中買不可..

後來還是在台中買傢俱了..隨便看到一家就走進去  莫名其妙就訂了..

我只能說~因為老闆很聰明 我們一旦踏出去店門口就可能不再回去了

所以竭盡所能的滿足我們的需求

 

 

在台中買傢俱的好處是 因為大都有配合的沙發傢俱工廠(鹿港.彰化一帶)

所以訂製大小.顏色.型式都OK.. 新竹的店家配合度就沒這麼高了…+_+

通常訂製的傢俱也有一個好處 2週內可以收到成品的大都是台灣製造

如果直接可以買現貨的  多少有買到大陸傢俱的風險

我們選的沙發跟茶几都是拼湊出來的..某組沙發的材質搭配某組沙發的樣式.

IMG_0093.JPG    

顏色也只是看3cm的色卡..我其實當下很擔心實品會跟想像中差很多..

茶几也是看現場某塊白色石材搭配某組茶几的樣式

IMG_0116.JPG  

我們在店中看到沙發~觸感還不賴..

茶几的石材也很像大理石 (當下沒問清楚 ....)

我跟阿喵就是我老爸常說的歪嘴雞..

即使沒什麼錢依然不想用兩光的東西哈哈

 

過了一周~沙發跟茶几送來哩

其實跟現場指定的樣式差不多..

顏色也跟想像的差不多….

不過我沒有設計師的腦袋~ 沙發一放才發覺跟窗簾顏色太像了

IMG_0058.JPG  

整個風格都黃成一片…..只能靠其他小裝飾品來補救了

至於是不是值得推薦.. 可能要經過一年比較準耶

現在還很難說~ 哈哈!!

 

隔了一年~等我真正搬進去住時

又去買了電腦桌跟化妝台

IMG_0062.JPG  

客房也買了單人掀床

在竹北某家算知名的家具店 雖然品質還不錯

不過購買過程感覺很差 所以就不寫上名字了

因為小鳥窩不大~連客廳的小茶几都用訂做的

小小一個櫃子要價4.. 我還真是凱呀..+_+

 

其實生活用品都有陸續的採買

剩下一些裝飾品想直接殺去桃園宜得利跟ikea

其實最想買的..就是ikea 手扶椅啦..

第一次看到這種椅子..總覺得不適合我這種胖子

IMG_0090.JPG    

椅子後方沒有支撐架 感覺有點可怕

沒想到上網一查頗受好評呀..還保固10年咧!!

當作我的閱讀椅吧~ 希望不是只有拿來閱讀壹週刊而已

價錢部分有點落差..因為椅墊跟椅座有很多種選擇~

我買的這張椅子大概4仟出頭

比起家具店動不動就1萬起跳的單人椅..算是價錢很ok~坐起來也很舒服哩!!

 

目前還是櫃子都還是空蕩蕩的狀態

我不太想硬塞滿東西

等以後有去旅行  或是看到喜歡的裝飾品再填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