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都寫不出什麼內容~

看到停滯的blog~其實有些心虛..哈哈!

原本以為婚紗照會開天窗~ 沒想到如期交件

拍婚紗照真是恐怖的經歷.. 其實攝影師跟助理都很NICE~

梳化的過程如坐針氈.. 卸妝洗頭髮時更是生不如死

因為外拍遇到下雨  還硬是拍了兩天..

外拍時怕劉海亂吹~ 造型師黏上白膠在頭髮黏白膠耶!!

洗頭髮時挺想罵髒話的MSN01

不過照片成品跟預期的相差不遠  真是祖先有保佑~!!

沒想到準備婚禮的過程中 拍婚紗照是最累的事情.. 起碼要跑婚紗店16次左右

也許就因為麻煩  所以才讓人想好好經營婚姻吧? 哈哈!!

 

 

訂婚當天也還算順利!! 其實也沒有很緊張..沒想到還是小小失眠了

但是說失眠又覺得好糗  所以硬要說有睡覺..

早上我老媽一看到我就臉色慘綠的說她整晚沒睡覺 

衣衫不整的倒在我家客廳呼呼大睡..

有時候我挺想當郭小美的(就是我阿母)

郭小美是很率直的中年人  想得做得都一樣  完全不用猜測

卻生出我這個心機鬼女兒?? 怒る顏文字素材

倒不如說我很逞強吧…..XD

不過看到很多朋友到場 我精神全都來了

當天真的很感謝一堆人的幫忙..

阿如下腰拍照~ 看到的人都說還真是拼命..

連小姐盡職管理財務~ 郭小美說果然是玉山魂

珊妞~SIR 熱情招待訪客…..

馬兒菁妹把餅確認很仔細..

我這種呼嚕人~ 認識的朋友卻都很可靠吶.. 上輩子有燒好香 XD~!

訂婚結束之後跟大學同學在新家開槓.. 晚上吃個飯

每次跟朋友聊天~ 果然是最放鬆的時候

即使小朋友在旁邊奔跑.尖叫.哭鬧.. 我都覺得一切看起來是如此的歡樂呀~星にお願い顏文字素材

 

接下來 就是看看電影~ 吃吃燒肉的日子來臨了

放鬆之後 總要糜爛度日 才是完美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