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想去看林俊傑演唱會~不過準備買的時候票都賣光了

不小心看到周華健的演唱會

阿馬說的好~ 其實周華健演唱會跟五月天有異曲同工之妙

因為都走人來瘋路線 ..上次他在台大體育場唱到凌晨1點多..

不過小巨蛋12點準時斷電 .. 他應該很難唱到盡興了吧? 哈哈!!

329號中午12點開賣.. 我去看演唱會都只是有參予就好..

所以我都搶便宜的票~ 網路購買連續失敗了6次才訂到票..

害我中午吃飯都沒辦法專心

太久沒看演唱會了 好懷念那種氛圍阿

也許老周現在不是線上很紅的歌手

不過阿馬說 在我們那個年代 他可是個天王級的歌手耶 哈哈!!

早期的『怕黑』、『孤枕難眠』、『寂寞的眼』~ 都超好聽的 MSN01

新歌我反而不太熟.. 聽說當天還會唱滾石女歌手當紅的歌曲

滾石早期的歌手都走氣質歌曲路線

由李宗盛坐鎮 ~ 歌曲朗朗上口 但是歌詞都很有深度

現在很多歌的副歌部分  只要一句話就重複到最後…..

寫詞的人未免太輕鬆了點?

而且聽到重複的歌 很像唸經一樣 聽到就很煩躁

 

我還記得高中音樂課  老師要我們每人準備一首歌清唱

沒錯 就是拿麥克風清唱  沒有背景音樂 整個尷尬的畫面~

我當時選唱老周的『讓我歡喜讓我憂』

這首歌對我有某種意義  聽到這首歌就想起某個人

音樂最大的影響力就是帶給人很多專屬的回憶

每對情人 或是某些朋友都有自己專屬的歌曲

即使過了這麼多年依然不忘 

不如就來首『讓我歡喜讓我憂』溫習溫習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c5Tk9HwxRY

 

愛到盡頭覆水難收 愛悠悠恨悠悠

為何要到無法挽留 才又想起妳的溫柔

給我關懷為我解憂 為我憑添許多愁

在深夜無盡等候 獨自淚流獨自忍受

 

多想說聲我真的愛妳 多想說聲對不起妳

妳哭著說情緣已盡 難再續 難再續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妳這樣一個女人 讓我歡喜讓我憂

讓我甘心為了妳 付出我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