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全世界都進入冰凍時期..

我每天都跟老媽哭訴~為什麼一天比一天冷?

老媽默默的說  你要好好生存下去

老家的鋁門窗是舊型的~冷風都會從縫隙中滲入

浴室更是半開放空間..每天都在洗澡之前唉唉叫..

在新買的小窩裡就溫暖許多 貴森森的氣密窗還是有點作用

之前一度後悔裝了冷暖型的冷氣空調

因為室外機超大一台~小朋友$$也逃命般飛走..

這幾天開始使用暖氣 深深覺得暖氣真是美妙阿

不同於小型的電暖器使用起來容易乾燥或是過熱 

用暖氣空調感覺就像是自然調升的溫度~ 很舒服吶

我每每從小窩回老家時….就跟阿喵說.. 好想把暖氣空調一起帶回家

當初應該裝上浴室暖風機~鄰居們浴室沒有對外窗..因為怕潮濕所以有裝

不過我倒是沒想到~天冷時..浴室暖風機就像是我的救命恩人..

起碼洗澡時可以省去唉唉叫10分鐘..

因為浴室暖風機耗電量大.. 如果要裝可能還要重新拉過電源線

1間浴室成本要2萬多~… 我看我還是繼續唉唉叫過生活了

 

 

今早從老家起床時下定決心買台小小的電暖器..

我要求很低..只要起床那瞬間有溫暖相伴就好了吶

一早上拍賣網站 竟然小台的陶瓷電暖器通通缺貨!!!!!

這是什麼世界?? 連電暖器都要跟我搶嗎?

好不容易看到新竹一家電器行有一台現貨

三洋陶瓷電暖器.. 小房間使用的

5分鐘前問老闆有沒有現貨

5分鐘之後老闆說我必須馬上下標..否則有人已經預定要買了

正準備下標..老闆就關閉網頁

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不過想要小小的溫暖呀 

火速留言給賣家 說明我要買的決心… (其實是被挑起不能搶輸人的鬥志? )

賣家寫mail跟我說.. 要我一定要去拿貨  否則到時候他會被老闆罵臭頭

因為很多人在搶電暖器..

我一度恍神..我好像不是買電暖器 ..好像是在買名牌包包什麼的

這兩天叫阿喵幫我取貨 不曉得效果如何..

我心想~ 要是不好用.. 上網隨便都賣得掉吧? MSN01

 

套句老媽的名言

寒冬中  我們一起努力生存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