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對蜘蛛人這部片沒啥興趣~ 我不太能接受主角換人演這種事情

不過身邊朋友紛紛說好看.. 我經不起鼓吹呀

不一樣的是~ 這並不是蜘蛛人的續集

而是新的系列重新開始交代起 從蜘蛛人怎麼被叔叔嬸嬸收養~到叔叔被刺殺

第一次看蜘蛛人系列也可以輕鬆入戲 

已經看過的人也不會覺得無聊.. 因為它把這部份的戲演的更細膩  

 

不知怎的~ 我總覺得蜘蛛人節奏挺像鋼鐵擂台 

前面2小時在鋪陳  後面半小時精采爆發

壞生物代表→ 蜥蜴人  愈看愈眼熟 

綠巨人浩克第二集中..那隻怪物的臉~ 跟蜥蜴人的臉差不多吶

(看太多變種生物的電影~ 總覺得長相都差不多.. 沒啥驚喜的感覺..哈哈)

朋友說起重機那段很普通  我倒是特別喜歡那段戲

熱血的互助真是令人沸騰溜..

  

隔兩周馬上又去看蝙蝠俠

看完英雄系列等電影 會覺得蜘蛛人、蝙蝠俠這兩位實在有些弱

尤其是蝙蝠俠 也許是因為之前受傷 重新復出江湖

如果沒有身邊武器幫忙  蝠俠簡直不堪一擊.. 比健美先生還弱吶

感覺片中的貓女 都比蝙蝠俠先生要強上一倍

 

 

矛盾的是 蝠俠只用拳頭解決壞人 完全不肯用槍

後來逃出來的警察大軍竟然只是肉身去對抗大砲    也沒用任何武器

導致壞人很難死   因為壞人不死

也讓好人因為害怕跟著昏庸….(最後炸壞大橋那些呆警察)

電影果然只是電影  這幫壞人未免也太容易控制整個城市了吧? 

 

蝠俠上一集我也有看 (看的電影還真多..XD)..

當時看完感覺普普通通  沒啥FU的走出電影院

不過這集真的很讚  音效超震撼 

震撼到隔壁的女生一直摀住耳朵覺得很吵..哈哈

劇情也跟想像中有落差.. (不能說到雷的感覺真難受阿..)

音效滿分  劇情也優   片長 長達2小時45

我個人覺得很值回票價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鐘點戰?

到最後~ 原本貧富懸殊的社會 慢慢走向均富的世界

蝠俠中 你以為所謂的壞人  追求的也是一種均富的階級

因為看不慣富者恆富 自以為是的制裁富人 解放有罪的人

看到最後 總會同情壞人 質疑好人

當他是有理由的成為壞人 似乎多了一些可以被原諒的藉口吧

 

 以前看電影都去新竹大遠百

現在轉戰巨城購物中心..

巨城真是消磨時間的好地方吶

因為是好地方 所以很容易遇到認識的人.. 大家都來逛了…XD

以前看電影 還要花個1百多元停車費

現在有了巨城  從此以後跟停車費說再見

衷心的希望 新竹的鄉親們  請在巨城拼命消費 .. 用力的花錢吧!!

不要再次上演過幾年就變廢墟的惡夢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