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大部分的女生都對宴客餐廳.喜餅.婚紗等..

會到處再三比較之後再做決定

不過本人耐心有限  餐廳在2個小時之內就搞定

婚紗 ~ 一走進京華婚紗就當場下訂 

等拿到照片再來分享拍照時的心酸史好了

喜餅~原本想訂亞里沙.. 不過老闆說喜餅會貼上無輻射的貼紙..

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  轉而走向第二選擇『拉法頌』

老實說~ 我很少吃喜餅 我們家收到的喜餅大都轉送給別人

家中只有老爸愛吃甜食

而我….是山東大妞的命格呀 只喜歡蔥油餅這類型點心.. (..不會太low?)

喝下午茶時.. 我從來都不點蛋糕來吃的

因為吃完甜點  整個很想馬上刷牙去除口中的甜膩感

會選拉法頌 純粹因為盒子好美呀封口還有磁鐵設計..就連提袋都很時尚 

我希望大家吃完餅之後  把盒子都送給我吧哈哈!!!

後來帶爹娘去看一次拉法頌  他們也對包裝很讚賞

老爸還吃了很多塊餅乾  重點是~ 裡面還有三個大果凍   總共2層餅乾的設計

我自己覺得 要是我收到~應該會很開心

阿喵很夠義氣的催促我爹娘直接下訂.. 不要再去伊莎貝爾看了

原本我老爸很想訂伊莎貝爾  被我們一催 就直接決定這個了

身邊太多朋友訂伊莎貝爾  就換家口味吧

不過老爹以為都差不多價錢.. 其實我是故意不讓他知道外面的行情價哈哈

養女兒果然沒啥好處  對父母還要用點心機咧 

 

最近都懶得寫blog

因為沒啥好玩的事情可以po..最近每週都要跑京華..

我還跟攝影師抱怨~ 拍婚紗照好浪費時間呀沒想到後續動作要這麼久

上週去挑片  一張都沒有多挑.. 我對於自己留紀念這種事情能省就省

只希望朋友們收到喜餅時會很開心  餐廳的菜也不要太兩光就好

 

阿呀 小小交代一下近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