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我每年的新年假期~總是在吃吃喝喝中渡過..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醬吧? 新年不就是啃瓜子配電視嗎?

初一跟家族表妹堂弟們去唱歌~晚上去聚吃火鍋

初二在家陪老姐的小孩玩~ 3歲小的玩揮棒..

他打不到就翻臉拿棒子狂揍6歲哥哥

打打鬧鬧的~也算是好不樂鬧?

看到6歲大的那隻  小臉都被揍紅了.. 趕緊拿巧克力轉移他的注意力

免得在我家新年時上演『哥哥復仇記』

這年頭 果然年紀不是問題.. 誰夠狠才能出頭阿.. 怒る顏文字素材

 

初四去堂哥的豪宅參觀~ 堂哥的房價有好多個零裝潢也挺下重本的

尤其是120吋的投影螢幕 玩起wii~ 好刺激吶

一起玩電動果然馬上就熱絡起來~

阿喵問我要不要來添購一台wii..  我覺得跟看電影一樣..

營幕大+群眾多~ 才會覺得好玩吧??

我想每年去堂哥家打擾一次應該不過份

(堂嫂o.s.:這群蝗蟲最好別再來了)

 

這幾年過年~開始都跟家族的人一起同樂

長大之後似乎不這麼彆扭了 可以隨意的聊天說地

感覺挺不賴的

希望每年都可以比照辦理~ 嘿嘿!

 

.. 還去逛了台北的阪急百貨

uniqlo好難逛    衣服很像是早期的hang ten

原本很想吃抹茶霜淇淋.. 一小杯冰淇淋要價180..還要大排長龍

馬上就放棄撤退!!

以前都說台北新年是空城.. 不過現在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買東西吃東西都要用搶的….

台北果然不是我的家阿

 

以上 報告完畢

要收心囉!!  口水及芒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